Zalman

只管发糖

爬床b 【smitty/desmond】

#cp向小段子#原作au,无dorothy,HE

#新兵营#

part a见https://chenyd23.lofter.com/post/2a48dc_d60e19f


谁知道这后来竟成了习惯,smitty常常跑来蹭床。desmond也渐渐习惯了横在自己胸前手臂的重量。desmond还曾经问起为什么他会过来挤着睡,smitty毫不在意地说“你身上暖和”。desmond愣在当场,心想,明明每天像个火炉似的挨着我的是你。

有时候smitty还会要求小军医把那本不离手的圣经给自己念上一段,虽然他总是半路就在desmond柔软的声音中打起了鼾。

desmond惊异于smitty似乎对队友对于此事的调笑全不放在心上,白天也会过来坐着。别人来取笑的时候他只是勾着嘴角挑着眉,作势要把手里把玩着的匕首丢过去,看着对方嗷嗷着逃开,一边哈哈大笑起来。

两个人的手臂贴在一起,smitty胸腔的震颤随着热度传过来。小军医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呆呆地看了他半天,直到smitty笑眯眯地转过头,探询地看着他,才连忙摇摇头把脸转开。


====

嗯嗯,想看脸红红的小军医~

评论(9)

热度(31)